我好想轉XDDDD

這是在小說論壇看到的 (笑倒)

當小1說小0「你鬆了」...12星座會有什麼反應呢!!!!?



白羊座:

小攻:你這個大鬆貨!
小羊羊(眼神堅毅,承受著小攻的冷言冷語,毫無怨言):這是我幫你做好的早飯,吃完後快點去上班吧。
小攻:……(甩門走了,然後下班後又乖乖回家了……)




金牛座:

小攻:你這個大鬆貨!
小牛牛:什麼?送貨!對了,我忘記給XX公司送貨了!(抽身穿衣急忙破門而出……)
小攻:……(心說:你鬆也就算了,居然只做了一半就跑掉……)




雙子座

小攻:你這個大鬆貨!
雙子:你說什麼?想吵架嗎?你以為我吵不過你啊?你XXXXXX(一串髒話讓小攻無法插嘴)……
一小時後,雙子有些累了,停下來喝了口水:你還想說什麼?
小攻:……(什麼都讓你說了,我還能說什麼?)




巨蟹座:

小攻:你這個大鬆貨!
小螃蟹:……
第二天,小攻發現小螃蟹躺在床上,床頭一個空安眠藥瓶,大驚失色:小螃蟹!!!!我並不是嫌棄你啊,就算我嫌棄你你也不用自殺啊!我只不過是一時的氣話……555555……
小螃蟹:啊……(睡眼惺忪)
小攻:你……你沒自殺?
小螃蟹:說什麼傻話呢?我怎麼敢自殺,你都不會自己洗衣服做飯,至少也要你找到了可以照顧你的人我才可以死……如果你真的不要我了……
小攻:不會不會,我怎麼會不要你呢?!(緊緊抱住小螃蟹,有賢妻如此,夫復何求呢!)



獅子座:

小攻:你這個大鬆貨!
獅子:等你這句話等了好久了,這下子該換我上你了吧
小攻:……



處女座:

小攻:你這個大貨!
處女:你是造成如此完美的我出現了這樣的瑕疵的!我們還是分手吧!
小攻:我……我不是那個意思……你別走啊……55555……我沒說要分手……



天秤座:

小攻:你這個大鬆貨!
天秤:為了公平起見,你也應該變成大鬆貨,從明天開始我們就開始實行吧。
小攻:啊,我說錯話了,其實你很緊的……
天秤:我討厭人家說謊話,為了懲罰你的過錯,我們把時間提前一天。(撲倒小攻~)




天蠍座:

小攻:你這個大鬆貨!
蠍子:……
(本報訊:昨夜一巡警發現公園池塘中有無名男屍一具,該男屍被硫酸毀容並被閹割後才拋屍池塘的,現場沒有留下任何證據證明兇手是誰,警方懷疑該罪犯智商極高……)



射手座:

小攻:你這個大鬆貨!
射手:我知道啊。(表情和聲調都很平靜很平靜~)
小攻:……


摩羯座:

小攻:你這個大鬆貨!
摩羯大叔:(歎了一口氣)既然玩厭了,我們分手吧。
小攻:玩厭了?誰說我玩厭了?!別以為這樣就可以離開我去結婚生子了,就算你鬆了,我也要纏住你一輩子!
摩羯大叔:……你……你怎麼這麼不講理……
小攻:還有更不講理的呢!(壓倒大叔)
大叔紅著臉推開小攻:你不是說我……
小攻:沒關係,明天帶你去健身房……
(馬賽克馬賽克馬賽克……)



水瓶座:

小攻:你這個大鬆貨!
小瓶子:惡人先告狀,明明是你太小了!我早就發覺了,你那東西跟牙籤一樣,進來的時候我一點感覺都沒有,看在我們的感情讓我容忍你了,你居然說我!
小攻:羞愧得掩面而逃…



雙魚座:

小攻:你這個大鬆貨!
小魚魚:555555……怎麼辦我……55555……我鬆了……(梨花帶雨楚楚可憐))
小攻(有點不好意思):你別哭啊,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小魚魚:5555……不要……人家不要跟你在一起了……人家都鬆了……以後再也不跟你做了!
小攻:……(自己咬到舌頭,自己負責吧。)
魚魚堅持要分手,小攻想,魚魚依賴性那麼大,很快又會來找他,所以答應了暫時分手。
然後,十天後。
大街上,小攻看見魚魚身邊站著一個高大威猛的帥哥,小魚魚小鳥依人狀靠在他身上。
打電話給小魚魚,魚魚按掉。
找魚魚出來,魚魚說:我男朋友不喜歡我跟別人出去。
小攻:我什麼時候成別人了?
魚魚:我們不是分手了嗎?你要是再糾纏我,我男朋友會打你的哦。
小攻:我錯了,魚魚,我承認我錯了,你還不原諒我嗎?
魚魚:55555……我也想原諒你啊,可是他跟你不一樣,他不會說我是什麼大松貨。
小攻:……(一句話就無可挽回了,魚魚原來不是心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in 的頭像
    likein

    宅女玩樂日記

    lik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