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手機就沒電了

我想說在家裡沒出去應該(?)沒人會打電話給我吧

有什麼事情線上講或是家裡電話聯絡就好

沒想到

XDDDDDD

今天一開機就7通未接

還是同一個人打的



我想說某汪應該不可能狂call我

或許是手機累計以往的紀錄吧

就沒去在意

早上大掃除完就在弄我的手機音樂

現在我的手機可以當成MP3囉=ˇ=

4百多MB是可以裝很多首歌的

((心

因為我的手機要傳輸必須關機讓她重新經過傳輸線自行運作

所以電話是打不進來滴

弄到下午3.4點再開機的時候

某汪又打了兩通

笑死

打回去說他人在台中啦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哪有時間去台中跟他聊天啦

還只剩40幾分就要回去

我換個衣服等個車

到台中某汪也差不多要上車了啊

大囧

而且我邊講電話

我娘和我姐還在旁邊哭說我都不幫忙做事的

=3=

我有啊!!

Q皿Q

只是後來跑去弄手機音樂而已

((細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in 的頭像
    likein

    宅女玩樂日記

    lik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