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什麼時候....

前天(?)凌晨吧

坐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

Q"Q

夢到1F結婚了XDD

而且!!!

是奉子成婚

((笑翻

然後我是當伴娘XDD"

其實我想當伴娘很久了

((笑

只是身邊一直沒有人結婚啊!!!

總而言之

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夢

而且1F爹娘也沒夢到 ((可能是在我的記憶太無關緊要了?!

XD"

夢到1F結婚

整個就是很有笑點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印象中伴娘只有我或者其他我都不認識QQ"

而且新郎還有被惡整

重點是我看不清新郎的樣子啊啊啊XDDD

這個夢意味著什麼呢

((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in 的頭像
    likein

    宅女玩樂日記

    lik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