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在經過無名RSS正常運作之後
終於有大成長
會說話囉

新字
■妹 ■技能 ■了 ■天才 ■天 ■無名

說到這個
因為名字早就想好是小娃
所以理所當然
她是女孩子
哈哈~
似印我果然是個天才啊~~~


嗯嗯
該天放上已經被遺忘的另外一隻水滴好了
她是用另外一個帳號申請的
可是卻被我一直遺忘
漏掉了他的成長過程...
真是難過
現在已經世代交替完成
我再次領養的是小白
取名空空
意思就是他娘腦筋空空~
竟然遺忘了他們的存在.....
(迷之聲:你遺忘他們跟小孩有何干係?取這什麼名字啊!!!!)

唉唷~
就這樣定讞
哼哼
(耍賴ing)
小娃在經過無名RSS正常運作之後
終於有大成長
會說話囉

新字
■妹 ■技能 ■了 ■天才 ■天 ■無名

說到這個
因為名字早就想好是小娃
所以理所當然
她是女孩子
哈哈~
似印我果然是個天才啊~~~


嗯嗯
該天放上已經被遺忘的另外一隻水滴好了
她是用另外一個帳號申請的
可是卻被我一直遺忘
漏掉了他的成長過程...
真是難過
現在已經世代交替完成
我再次領養的是小白
取名空空
意思就是他娘腦筋空空~
竟然遺忘了他們的存在.....
(迷之聲:你遺忘他們跟小孩有何干係?取這什麼名字啊!!!!)

唉唷~
就這樣定讞
哼哼
(耍賴ing)

空空的新字
■到る ■膏 ■天 ■妹 ■是
■ジャンプ ■只 ■交替 ■技能 ■藺草
■容 ■刺客 ■詞 ■月 ■世
■儀 ■花 ■桃 ■幽い

神奇吧
竟然學到了一個我也不是很懂的日文單字
是跳躍的意思
那個其實是小娃技能之一啦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in 的頭像
    likein

    宅女玩樂日記

    lik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