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想到
我已經很久沒有跟小希玩了
剛剛就把它給點點看
我發現了一些很奇妙的事情喔
例如說他現在吃草莓或是香菇的時候
以往只會塞一粒
現在不僅僅是左右手各一個
手上的吃完還狂塞一堆進去嘴巴
唉~實在是太愛吃了啦
再來就是之前小鳥過去的時候
會丟下三顆栗子
可是小希只會吃到一顆
然後被剩餘的兩顆栗子砸到
可是剛剛有一次小鳥丟下來的是類似草莓的物體
紅紅的小小的不知道究竟是啥東東
可是他都可以吃到喔
真是太神奇了~~
喔呵呵呵~~

很晚了
我也要去睡覺了
今天就這麼短短一小篇吧
感謝小河和于美人將軍為我解惑
m(-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in 的頭像
    likein

    宅女玩樂日記

    lik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